趣游论坛

查看: 24880|回复: 26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GOM引擎商业版无限制KEY_GOM1108破解key_GOM生成器_可更改列表地址!

  [复制链接]

8993

主题

930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970

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0-22 00:04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传奇工具软件
小喇叭:工具问题可点击右侧QQ图标进群交流!
插件类型: 运营插件
插件大小: 84.29 MB
插件语言: 国产插件
插件授权: 免费插件
适应引擎: GOM引擎
更新时间: 2016-10-21
插件评分:
插件说明: 暂未说明
下载级别: 注册用户
所需UC币: 0 UC币
应用平台:win2003 WinXP 无限制,win2003以上通用 
传奇插件下载
传奇工具软件下载
网络广告 风险自担
GM论坛-传奇版本库 www.quyoubbs.net 温馨提醒您:
1、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信息,对陌生或主动加你的网友保持一定的警惕。
2、如果下载链接失效,请及时联系论坛客服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网络 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!
4、本站软件下载之后请先杀毒,如果报毒的请谨慎使用。。
软件介绍

   众所周知,GOM引擎商业版的一直是收费的,虽然官方倒闭了,外面的破解版也是收费的,如果我们要架设GOM的版本或者单机测试版本很不方便,如果买的话又不划算,所以本站特意发布一个1108最新商业程序的永久key,key是99999天的,带全定制功能,对玩单机的朋友来讲是个好消息,列表IP地址有127.0.0.1,192.168.0.100,192.168.1.100,只要能打开网站就可以使用,为广大传奇爱好者们,大家只需注册,回复一下就可以获取百度提取码。
   列表地址默认的是gomlb.txt,如下图所示,我们双击-开始更新程序.bat,更新引擎之后,把后面的框框里填成gomlb.txt,你也可以去网站http://gomkey.uczzz.com上传自己的列表,然后把网址com后面的复制到登陆器生成器上面的框框中即可。。



   注意:大家在更新之前一定要检测你服务端下的登录器所在文件夹,那个文件夹名称要是登录器,不能是登陆器或其它的,大家一定要改成 登录器这3个字,再开始更新程序.bat

   【至于这里面带的Mir200文件下面的gompj.dll文件在不开区的情况下,也就是玩单机时可以不复制过去的,如果你要开区的话一定要复制过去替换,要不然会被刷无限元宝和金刚石,游戏点这些。】

文件名:GOM永久KEY,可改列表地址 
下载权限: 不限  用户组 登陆-回复可获取提取码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UC币]  [发布版本]
已经通过360杀毒、腾讯管家安全检测无毒,请放心下载!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320

帖子

69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20
沙发
发表于 2016-10-28 15:36:46 | 只看该作者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93

帖子

64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444
板凳
发表于 2016-10-28 18:11:10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292

帖子

69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16
地板
发表于 2016-10-28 18:55:50 | 只看该作者
好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46

帖子

611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117
5#
发表于 2016-10-28 20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是种美德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251

帖子

68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831
6#
发表于 2016-10-30 18:51:50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9

积分

注册用户

Rank: 1

积分
19
7#
发表于 2016-12-18 13:57:3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站长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9

积分

初级用户

Rank: 2

积分
69
8#
发表于 2016-12-19 23:08:27 | 只看该作者
在别处得到这个KEY,但是没有配套的DLL开不起来啊,还好在列表里找到了这个论坛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39

积分

初级用户

Rank: 2

积分
139
9#
发表于 2016-12-23 16:14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不错的,我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88

积分

初级用户

Rank: 2

积分
88
10#
发表于 2016-12-26 20:25:53 | 只看该作者
GOM引擎商业版无限制先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会员加入|帮助中心|( 晋ICP备19010065号-43 )

GMT+8, 2020-2-10 14:01 , Processed in 0.110479 second(s), 51 queries . QuYouBBS Inc.最大的GM论坛交流基地